化学系成功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来源: 时间:2016-12-13 点击数:

2016年12月13日,化学系党支部在南院3104教室,成功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会议。化学系党总支书记马广宽,学生党支部书记石瑾、全体党员以及本次讨论转正的4名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大会由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孙路明主持。大会伊始,预备党员逐一进宣读转正申请书,简明扼要地汇报了预备期间个人在思想态度、生活、学习、工作等方面的突出表现,并由他们对应的入党介绍人对其学习、工作、实践活动等方面进行介绍,随后由与会其他党员发表意见,并由孙路明宣读公示和审查的综合情况,最后拥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对转正预备党员逐一进行投票表决。经11名与会正式党员的一致表决,全体预备党员顺利通过党组织审核,成为正式党员。
大会的成功召开,进一步促进了我系党员队伍的壮大,同时也大大提高了同学们的入党积极性,促使同学们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显示出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对今后党支部活动的开展起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化学系

唐山师范学院化学系版权所有 地址: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邮编:063000
联系方式:系办公室3863391 教学办公室3863391 学工办公室386316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