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第六分校二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圆满举行

来源: 时间:2017-03-27 点击数:


 
 
2017年3月21日第六分校第二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在南院第四阶梯教室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典礼的有党校校长马广宽书记、党校副校长刘金玲书记、党校办公室主任石瑾老师以及所有本次发展的入党积极分子。
本次典礼共分为三项。第一项,由刘金玲书记向学员同志们宣读党校学员纪律要求,要求学员们要遵守纪律,强调以身作则;第二项,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杨旭同学发言,他承诺新一期的学员会认真听课,把理论学习用于指导自己的行动,做到言行一致,表里如一,积极主动的去工作,并在各项活动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第三项,马广宽书记对本次党课开班仪式进行总结,并借此机会提醒同学们明确入党条件,在学习和思想上为同学们树立榜样,珍惜入党机会,以实际行动带动周边同学,早日加入党组织。
此次活动不仅对学员们的人生观价值观做了正确引导,也激励学员们争当一名与时俱进、符合新世纪新人才标准的党员,使学员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交一份满意答卷。
责任编辑:化学系

唐山师范学院化学系版权所有 地址: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邮编:063000
联系方式:系办公室3863391 教学办公室3863391 学工办公室386316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