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华正茂展化学特色 芬芳五月唱青春赞歌

来源: 时间:2017-05-12 点击数:


 
 
 
 
 
为了提高团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提升大学生的综合素质,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化学系团总支组织了以“风华正茂展化学特色芬芳五月唱青春赞歌”为主题的团支部文化建设活动。2017年5月9日,化学系在行知广场举办了青春励志歌曲传唱比赛暨成果展示。出席大赛的嘉宾有校团委书记刘继祥、化学系党总支书记马广宽、副主任王丽红以及化学系9名老师和大一大二大三全体同学。
活动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团支部文化建设,参赛各支部集体设计班旗、班徽、班服,并把支部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制作成展板,在二、三号教学楼之间展示。
第二部分励志歌曲传唱,参赛各支部根据规定主题精心选歌,刻苦练唱、精细排练,最后以支部为单位纷纷登台演唱,喊出班级口号,展示支部特色,向同学们传递团结、拼搏、奋进的青春正能量。动听的歌曲一次次将比赛推向了高潮,各种创意扑面而来,歌曲串烧、诗朗诵,为化学系师生奉献了一场视听的盛宴。赛场上不时传来同学们加油声、喝彩声,最终16材化团支部荣获大赛一等奖,15化本、16能源团支部荣获大赛二等奖,15应化、14应化、16化本一团支部荣获大赛三等奖。
此次活动促进了化学系各年级同学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团支部的凝聚力,同时也丰富了学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
化学系团总支供稿
责任编辑:化学系

唐山师范学院化学系版权所有 地址: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邮编:063000
联系方式:系办公室3863391 教学办公室3863391 学工办公室386316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