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聚焦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

来源: 时间:2017-11-07 点击数: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为了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团员准确把握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和思想内涵,凝聚青年共识、汇聚青年力量,引导广大青年团员听党话、跟党走,增强广大青年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化学系团总支于2017年10月27日在九阶举办以“青春聚焦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及知识竞赛。
启动仪式上,化学系全体师生齐唱团歌,主持人详细介绍了系列活动的时间、地点及相关内容,党总支书记马广宽为此次活动致辞并拉开系列活动的序幕。启动仪式结束,开始了系列活动的第一项——知识竞赛。知识竞赛以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为主要内容,共有15个团支部参加。竞赛经过第一轮必答题的角逐, 8个团支部进入了第二轮的抢答题环节,抢答环节激烈精彩,最终15应化团支部获得了一等奖,17化类一和15化本团支部获得了二等奖, 16应化、16化本一和16化本二班获得了三等奖。
“青春聚焦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系列活动的开启,为我系广大青年团员提供了一个学习党的历史、了解党的发展历程、坚定党的理想和信念的良好平台。也希望通过接下来的此次活动展现出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增强各团支部的凝聚力。
责任编辑:化学系

唐山师范学院化学系版权所有 地址: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邮编:063000
联系方式:系办公室3863391 教学办公室3863391 学工办公室386316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