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系团总支举办“青春聚焦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朗诵比赛

来源: 时间:2017-11-15 点击数:


 
 
 
 
 
为广泛宣传十九大会议精神,激发当代青年学生爱党爱国情怀,唱响时代主旋律,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学生坚定不移跟党走。化学系团总支于2017年11月7日在南院九阶隆重举办了“青春聚焦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朗诵比赛,化学系党总支书记马广宽、校团委书记刘继祥、中文系心音朗诵社指导教师曹丽娜到现场观摩指导。此次比赛全系共有15个团支部参加,他们用情感真挚的诗歌朗诵向十九大献礼。
   朗诵会现场,各团支部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满怀深情地抒发了她们热爱党、热爱人民、热爱祖国的真挚情感。她们把个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根植于对党忠诚、对党热爱之间,谱写了一曲热情歌颂锦绣中华,大力弘扬浩然正气,殷切期盼民族复兴,充满正能量的时代赞歌。最终16能源团支部获得一等奖,17化类一和15化本团支部获得二等奖,15材料化学、16商检和16材化团支部获得三等奖。
    通过此次活动,宣传了十九大会议精神,加强了我系学风建设,提升了学生们的爱国爱党热情,让广大青年学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把实现自身的人生追求同党的事业、国家的富强紧密联系在一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贡献青春力量!
 
化学系团总支
责任编辑:化学系

唐山师范学院化学系版权所有 地址: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邮编:063000
联系方式:系办公室3863391 教学办公室3863391 学工办公室386316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