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系学生党支部开展毕业班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时间:2018-06-15 点击数:

   

    2018年毕业季来临之际,化学系学生党支部为响应党的十九大精神号召,按照新党章提出的广大党员要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志愿参与、无私奉献的要求,组织开展了我为母校做点事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毕业班党员们一致响应,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当中。在临别母校之际,他们希望能将自己所学、所感、所想分享给学弟学妹,为母校做点事,感恩母校,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将学生党员的精神不断发扬。

   考上名校研究生的党员自发为学弟学妹们讲解有关考研的细节和知识点,耐心的解答考研同学的疑问,出国留学的党员则详细为大家讲解有关出国的流程和相关事宜,让大家感觉出国学习不是梦。还有一部分党员主动为母校清除垃圾、小广告,整理水房里的水瓶和校园里的共享单车,让大家生活更方便,出行更安全。还有一部分学生干部党员在图书馆整理乱放的图书,在实验室里整理试剂药品,在办公室整理毕业生的档案,站好学生干部岗位的最后一班岗。

QQ图片20180615105002

QQ图片20180615105104

QQ图片20180615105059

QQ图片20180615105025

    化学系学生党支部组织这次活动的宗旨是让各位学生党员时刻不要忘记自己是一名光荣的党员,不管毕业以后生在何方都能够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化学系学生党支部通过这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为广大学生树立起一个标杆,一面旗帜,让大家向学生党员们学习,看齐!

 

 

(化学系供稿)

 

唐山师范学院化学系版权所有 地址: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邮编:063000
联系方式:系办公室3863391 教学办公室3863391 学工办公室386316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