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系团总支举行升旗仪式

来源: 时间:2018-04-03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我系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学生以更加积极的态度面对大学生活。 2018 4 2 日清晨,化学系全体同学在主楼前进行升旗仪式。化学系团总支书记石瑾老师出席升旗仪式并讲话。
早七点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卫国旗进场,随后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系师生肃立注目。接着,由学生代表张雪做国旗下的演讲《聚焦两会,做新时代的大学生》。她的演讲慷慨激昂、声情并茂,提出了要聚焦两会,做新时代的大学生的观念,号召我们要学习两会精神,珍惜时光,不负韶华,在最美的年纪努力拼搏!
随后,化学系团总支书记石瑾老师发表讲话,告诉大家什么是仪式,为什么要参与有仪式感的活动。希望毕业班的同学离校后继续追求有仪式感的人生,珍惜生活的每一天;希望在校的同学把剩下的时间都过得有仪式感,努力奋斗,不虚度光阴。
本次升旗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仪式感,培养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和集体荣誉观念。希望我系学生珍惜当下,不忘初心,努力学习。
责任编辑:化学系

唐山师范学院化学系版权所有 地址: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邮编:063000
联系方式:系办公室3863391 教学办公室3863391 学工办公室386316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