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党校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课

来源: 时间:2019-03-25 点击数:


为加强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意识,深化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纲领的教育,319日下午,化学系与经管系在南校区教学楼8阶梯举行了20193月份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参加此次开班仪式的化学系马广宽书记,马连营副书记,经管系霍翠红副书记,化学系组织员郭小松老师,以及本期104名入党积极分子学员。

会上,首先经管系霍翠红老师宣读培训班的规章制度,同时对同学们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做到准时签到,课堂严禁玩手机;二是认真听讲,勤做笔记;三是积极参与,勇于实践;四是阅读思考,写好总结。

然后,学员代表2018级材料化学班信炻江同学和学生党员代表侯天文同志上台发言。

最后,马广宽书记作动员讲话,他说入党积极分子参加集中学习培训,是每一位要求进步的学生和教职员工的必修课程,是接受党的教育的极好时机,入党积极分子是经过层层选拔挑选出来的优秀学生,此次培训不仅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而且也是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更是在人生道路上迈出的重要一步,大家要学会珍惜,能够学有所思;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是为发展壮大学院的党员队伍,力争培养一支数量充足、素质精良的后备军,大家要加以重视,学有所得;同时祝愿培训班圆满成功,全体成员学有所成。

仪式结束后,由化学系马广宽书记进行开学典礼第一讲:《入党动机、党员的基本条件、组织发展程序》。大家以热情饱满、积极上进的心态聆听了党课教育。

此次培训班的开展,将使入党积极分子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无私奉献、精益求精,积极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至此,化学系与经管系20193月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暨第一次党课圆满落下帷幕。

唐山师范学院化学系版权所有 地址: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邮编:063000
联系方式:系办公室3863391 教学办公室3863391 学工办公室386316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