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系成功举办学风建设专题讲座

来源: 时间:2019-05-15 点击数:

 

                     

 

为充分调动广大学生的学习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进一步加强我系学风建设,化学系于59日晚1900在南院九阶举办了“化学系学风建设专题讲座”,化学系党总支书记马广宽主讲,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

马广宽书记从学习的重要意义入手,以幽默风趣的方式深入浅出地阐述了读书的意义。他重点分析了化学系当前学风建设的现状与存在的问题,结合自身的亲身经历,向同学们介绍了加强学风建设的具体途径与注意细节。最后,马广宽书记结合我校校训、化学系系训,向广大同学提出希望和要求,倡议同学们珍惜大学的美好时光,明确学习目标、提升规划意识和能力、增强自我约束力,争做一个无愧于大学、无愧于青春、无愧于时代的大学生。

唐山师范学院化学系版权所有 地址: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邮编:063000
联系方式:系办公室3863391 教学办公室3863391 学工办公室386316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