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系团总支举办“我与祖国共辉煌”颁奖晚会

来源: 时间:2019-12-17 点击数: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弘扬爱国精神,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126日,唐山师范学院化学系团总支在南苑九阶举办了“我与祖国共辉煌”颁奖晚会,出席本次颁奖典礼的嘉宾有化学系团总支书记石瑾、化学系辅导员郭小松、化学系辅导员李敏贤、化学系辅导员石春杰四位老师。

在晚会正式开始前,全体师生观看了庆祝祖国七十周年的视频,视频中有来自全国各地化学系学子拍摄的我与祖国在一起七十周年祝福语小短片。晚会在大艺团舞蹈队带来的开场舞《我和我的祖国》过后正式拉开帷幕。张杨、田恬、尹金苗、杨昊四位同学用激昂高亢的《我与祖国共辉煌》,诵出了对祖国深深的热爱。朗诵过后,石春杰老师为征文活动获奖的班级进行了颁奖,并为获奖的同学送上祝福。颁奖后,卓然、梁宁宁、陶文龙、侯浩楠四位同学带来了一首《强国一代有我在》,他们用动听的歌声表达了对祖国无限的爱意。由18级能源化学工程团支部朗诵的《崛起中国》,让我们领略了中国的魅力,激情四射的嗓音饱含了无限的中国神韵。朗诵过后,李敏贤老师为主题朗诵比赛进行了颁奖,并且对获奖的团支部表达了祝贺。畅想演艺协会表演的小品《钥匙》,让我们明白了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家国责任。小品过后,由化学系临时团支部为全系同学进行了全新的‘团日活动展示’,团支书们用他们的青春热血奉献每一个支部,也约定共同携手创造更好的明天。团日活动过后,郭小松老师为访谈活动获奖的班级进行了颁奖。 节目的最后,由化学系全体学生干部带来歌曲《歌唱祖国》,借此歌曲表达青年学子对祖国深深的爱恋。                   

   活动的最后,化学系团总支书记石瑾老师为活动进行了总结。团总支举办“风雨征程七十载,青年学子砥砺行”大型系列活动期间,开展了“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团日活动,“我与祖国共成长”主题征文比赛,“我与祖国在一起”主题朗诵比赛,“我与祖国有个约定”主题访谈活动。在各个主题活动中,各团支部在班团干部的带领下积极参与,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石老师对在活动中获奖的个人和集体表示祝贺,对在本次活动做出贡献的所有工作人员表达感谢。通过并告诉同学们,在化学系全体师生的努力下,化学系学生工作在年度考核中获得了全校第二名的好成绩,希望同学们在化学系党总支的带领和团总支的指导下继续努力,再创辉煌!

 

 

(化学系团总支)

            

唐山师范学院化学系版权所有 地址: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邮编:063000
联系方式:系办公室3863391 教学办公室3863391 学工办公室386316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