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系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来源: 时间:2020-09-17 点击数:

 

2020915日下午,中共唐山师范学院化学系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化学系会议室召开,化学系全体党员出席会议。大会由党总支书记安静主持。

大会在高亢激奋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DSC_0030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安静书记代表上届总支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报告对过去四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了化学系党总支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责任,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有效推动各项工作等方面的做法和成效。大会以热烈掌声通过了报告。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唐山师范学院化学系总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表决通过了选举监票人名单,宣读了计票人名单和下届化学系总支部委员会候选人基本情况,采用无记名投票、委员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

安静、陈静、王丽红、于静、张建环、冯桂荣、郭小松当选为新一届化学系总支部委员会委员。

在随后召开的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安静同志为化学系党总支书记,选举陈静同志为化学系党总支副书记,并经过讨论协商,明确了委员分工。

化学系新一届党总支全体委员表示将不断提升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二届党代会精神,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团结一心,与时俱进,坚决执行学校党委各项任务要求,团结带领广大师生一起将上级党组织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转化为推动化学系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唐山师范学院化学系版权所有 地址: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邮编:063000
联系方式:系办公室3863391 教学办公室3863391 学工办公室386316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