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系举办2018年“爱在宿舍,爱在化学”宿舍文化节活动

来源: 时间:2018-11-05 点击数:


为营造美好和谐的宿舍环境,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宿舍凝聚力,化学系于114日在南院篮球场举办了 化学系2018年宿舍文化节活动。本次活动共包括我是吹气王指压板接力赛宝座争夺赛六人七足隔空取水五项比赛。

在“我是吹气王比赛中,一人吹气球,另外两人合力以腹部或背部力量夹爆气球,随处可听到的嘭嘭声,对应着一颗颗欢呼雀跃的心;指压板接力赛中,一名成员在指压板上捏住鼻子转五圈,再拿起跳绳跳五个后,由第二个伙伴拿筷子夹住盆子里的乒乓球,在指压板上传递给下一名舍友,舍友继续接力,第四个舍友吹气球并压爆,充满趣味的接力不时令人捧腹大笑;宝座争夺赛中,宿舍代表跟随音乐舞动,音乐停止立即抢夺场中央的椅子,然后逐渐减少椅子个数,坚持到最后的人获胜,责任感与荣誉感使宿舍代表们充满斗志;六人七足比赛中,将相邻的两人的脚绑在一起,向终点一起走去,布条系住的不只是腿更是大家亲密无间的心;“隔空取水”比赛中,两分钟时间内,取水多者相应分数越高,六人中由一人在规定线外取水,取水者在规定区域内不能用身体部位接触地面,由其余人帮助保持稳定,团队合作的力量在此刻完美呈现。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营造了宿舍和谐友爱的氛围,愿每一位同学在舍友的陪伴下可以度过美好的四年。最终,男生宿舍5-1-2025-1-2035-1-4025-1-102,女生宿舍52225501540354225218522354075404获得比赛的优秀宿舍。

唐山师范学院化学系版权所有 地址: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邮编:063000
联系方式:系办公室3863391 教学办公室3863391 学工办公室386316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