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系成功举办第五届学生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

来源: 时间:2018-12-03 点击数:


为丰富同学宿舍文化生活,以宿舍为单位带动学生校园文化和文明建设,使学生宿舍真正成为文明、健康、向上的学习生活场所,化学系举办了第五届宿舍文化节活动。

本届宿舍文化节活动,于114日在南院小篮球场,以宿舍趣味运动会的形式拉开帷幕,后又相继开展内务设计评比、宿舍安全知识竞赛、学霸宿舍与创新宿舍等榜样宿舍评选等系列活动,历时近一个月。20181127日下午2点在南院四阶梯,化学系进行了优秀宿舍文化建设成果展示,化学系党总支副书记马连营老师、化学系辅导员郭晓松老师、李繁麟老师、李敏贤老师、刘会媛老师、贾献峰老师出任评委嘉宾。每个宿舍都积极分享着宿舍彼此间从陌生到熟悉,从共同布置宿舍内务到制定宿舍规则,打造免检宿舍、优秀宿舍、品牌宿舍的故事,学霸宿舍骨干宿舍创新宿舍等典型榜样宿舍代表还跟同学们分享了宿舍学习经验与舍友相处之道。活动最后,马连营书记作总结发言,他强调:第一,要明确宿舍内务管理的目的,是培养大家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自觉性、自发性和自律性。第二,改变突击式、任务式的宿舍内务管理现状,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第三,希望广大同学,以此次宿舍文化节活动为契机,加强宿舍文化建设,营造良好舍风,以舍风促学风,使学生宿舍真正成为文明、健康、向上的学习生活场所。

化学系近五年来每年坚持定期开展宿舍文化主题系列活动,加强宿舍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舍风,以舍风促学风,显著推动了我系学生的校园文化和文明建设

 

唐山师范学院化学系版权所有 地址: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邮编:063000
联系方式:系办公室3863391 教学办公室3863391 学工办公室386316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