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系举办第十一届教师职业技能大赛

来源: 时间:2018-12-05 点击数:


为全面提升同学们的教师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促使同学们将教学理论知识和实践能力良好结合,我系特于1120日下午两点在南院310131023103等六个教室同时举办第十一届教师职业技能大赛初赛,海选后18名同学于27日下午两点在南院一阶举办参加决赛,决赛由化学系李德玲、刘冬莲、刘立华等8名教授和2名教法老师担任评委。

初赛选手教学内容自选,以模拟课堂教学的形式进行十分钟板书授课;决赛选手内容抽签决定,可用多媒体、演示实验等手段辅助教学,在传统讲授的基础上鼓励创新,以各具特色的讲课形式展现自己的能力和水平。授课结束后,参赛选手还要抽取教学教法扩展问题进行解答,17名选手讲课内容设计合理,语言表达准确,在讲课过程中姿态从容、条理清晰、层层深入。比赛结束,李德玲教授做了专业点评,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另外石瑾老师也表达了学工组对评委老师们辛苦付出的感谢。

化学系第十一届教师职业技能大赛圆满落幕,此次比赛提高了学生们对化学的综合运用能力及从教能力,为他们将来成为合格的化学教师打下了坚实基础。

DSC02082 (2)DSC02177 (2)

唐山师范学院化学系版权所有 地址: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邮编:063000
联系方式:系办公室3863391 教学办公室3863391 学工办公室386316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