辩声满堂,言抒己论

来源: 时间:2019-05-16 点击数:

             

为提升学生的思辨能力和创造能力,丰富大学生的课外生活,激发学生的自主思考能力,我系分别于420日下午2:00513日晚7:00在南院一阶成功举办辩论赛初赛与复赛。此次辩论赛的评委有:化学系党总支书记马广宽老师、化学系团总支书记石瑾老师,化学系各辅导员老师,另外还有金口才协会会长康龙飞,金口才协会培训队队长赵玉,18届最佳辩手袁彦明、王帆,化学系学生会副主席杨艺维。

比赛中,选手们你来我往,攻防兼备,双方据理力争,辩才无碍,文采与思维齐飞,表现都相当出色,在辩论中迸射出智慧的火花。面对对手穷追不舍的发问,他们淡定从容,有条不紊,甚至承接对手的问题再次进行反问,掷地有声、妙语连珠。激烈的辩论现场让人热血沸腾!其中尤以真香队未来可期队针锋相对,火药味十足。最后由评委老师颁发一、二、三等奖,以及最佳辩手奖。同时由马书记对此次辩论赛作出了精彩点评:辩论要准确把握辩题,赛中应注意文明礼仪;并针对辩题提出可行性建议。

本次辩论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还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增强了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通过辩论赛这一良好的沟通平台,展示了化学系同学们在辩论场上的非凡风采。

 

 

唐山师范学院化学系版权所有 地址: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邮编:063000
联系方式:系办公室3863391 教学办公室3863391 学工办公室386316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