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引航之灯 照成才之路

来源: 时间:2019-09-24 点击数:


为了加强新生的学习意识,让其了解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具体形式流程、方法技巧和解题策略。我系特于924日下午4:00在南苑九阶举行了英语四六级交流会。石瑾老师莅临现场,本次活动还邀请了四位优秀的学生代表作为嘉宾进行经验分享。

DSC_0322

首先,主持人金明远简单介绍了活动流程和特邀嘉宾。石瑾老师的开篇发言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校对我们的重视与支持。杜佳美同学给我们总结的经验是“熟能生巧”,她介绍了英语四级的四个板块和各自占的分值,也详细讲解了自己在学习英语时的方法和技巧。回振平同学介绍了考试的流程和注意事项,并且向大家推荐了自己的答题技巧。成宁同学认为对于四六级听力和阅读是很重要的,她介绍了在考试中需要取舍和注意的地方,多做真题训练。陈宇轩同学则用幽默的语言介绍了考四级的学生状态,详细地解释日常学习的方法。经验分享结束,同学们积极向学姐们提出自己的问题,询问学习的方法,学生代表们也耐心解答,氛围融洽。

DSC_0313

本次讲座不仅使同学们了解了四六级考试的相关信息,还让他们意识到应有针对性进行英语学习。相信大家一定会以最饱满的热情来迎接四六级考试!

DSC_0336

(化学系学生会)

唐山师范学院化学系版权所有 地址: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邮编:063000
联系方式:系办公室3863391 教学办公室3863391 学工办公室386316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