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系学生代表队荣获校秋季运动会团体第一

来源: 时间:2019-09-30 点击数:


散发着蓬勃盎然的青春朝气,演绎着积极向上的青春年华。928日上午800唐山师范学院田径运动会如期举行。我系健儿们奋力拼搏,比赛精彩纷呈。

比赛场上,我系健儿奋力拼搏。最终我系以男子三级跳第一名、男子200米第一名、男子4×400接力第一名、女子4×100第二名、男子400米第二名和第四名;女子标枪第一名、女子4×400接力第四名、女子跳远第二名、女子200米第二名和第三名、女子100米第四、五名的优异成绩荣获学生甲组第一的好成绩。

IMG_0676_wps图片

观众席上,同学们加油助威,她们是青春的代言人,她们是梦想的发声者。看,奋力摆动的手臂,那是运动员对梦想的坚持,听,铿锵有力的口号,那是观众们对勇士们的喝彩!我系健儿以满腔的热血和蓬勃的朝气向全校师生展示出化学系的风采,最终荣获学校道德风尚奖。

闭幕式上,安文忠和沈玉龙副院长分别为化学系石瑾老师和学生代表颁发了道德风尚奖和团体第一的奖杯,同学们为比赛的胜利而大声欢呼,这是我系健儿为集体荣誉奋力拼搏的精神,更是对团结一词的完美诠释!

IMG_0762_wps图片IMG_0773_wps图片

 

(化学系学生会)

唐山师范学院化学系版权所有 地址: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邮编:063000
联系方式:系办公室3863391 教学办公室3863391 学工办公室386316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