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系成功举办第十三届教师职业技能大赛

来源: 时间:2019-11-26 点击数:


为了提高我系学生职业素养,加强学生实践能力,提升其教师技能水平,我系特于1117日至1126日举办第十三届教师职业技能大赛。初赛共有来自大二、大三学生共116人参加,分为6个小组同时进行,邀请了化学系一线任课教师30人担任评委。通过个人板书授课,每组前三晋级决赛。决赛的18名选手分别来自初赛小组前三,他们通过多媒体辅助授课与教法知识问答两个环节进行比拼。在授课环节各参赛选手准备充分,教学内容设计合理,语言表达准确生动,教学方法独特新颖。风趣的语言、工整的板书让观众们领略到选手的教师风采。整个课堂上洋溢着大学生积极向上、勇攀高峰的气息,展现了我系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在问答环节,各选手随机抽取一题进行回答,他们沉着稳定、条理清晰,比赛过程中不时响起热烈掌声。领导、老师们看到他们教学技能的进步,精彩纷呈的展示,欣慰不已;观摩的的学生看到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也都颇受感染,受益匪浅。

DSC_0183

IMG_2435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学生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的平台,让同学们展示自我才华,同时博观而约取调整自己的讲课方式让课堂更加活跃。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希望参赛选手在教师这条道路上扬帆起航,成为未来优秀教师队伍中的一员大将!

IMG_2499

化学系供稿

唐山师范学院化学系版权所有 地址: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邮编:063000
联系方式:系办公室3863391 教学办公室3863391 学工办公室386316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