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系举行了新学期首次升旗仪式

来源: 时间:2020-10-15 点击数:

20201012日早上6:45,唐山师范学院化学系在主楼前举行了新学期首次升旗仪式。参加本次升旗仪式的有党总支副书记陈静老师、副处级辅导员张建环老师、团总支书记李敏贤老师、辅导员赵景莉老师以及化学系全体学生。

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师生敬礼仰注,心中一团团热火开始燃烧,为我们伟大祖国的日益繁荣昌盛而自豪。鲜艳的五星红旗如同火焰一般点燃了同学们内心的热情,成为唐山师范学院南校区上空的一抹绚丽的色彩。

仪式之后,19化本二班的张佳怡同学进行了“颂祖国之华诞,传爱国之精神”主题演讲。在发言中,她与同学们共勉,争做新时代的优秀青年。之后党总支副书记陈静也发表了国旗下讲话,教育同学们要有敢为人先的勇气与担当,向伟大的革命先烈致敬,向疫情中无私奉献的“最美逆行者”致敬!同学们应该不负韶华,认真学习,争做时代的弄潮儿,为建设我们美丽的祖国而添砖加瓦。

   此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师生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激励师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为唐山师范学院辉煌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唐山师范学院化学系版权所有 地址: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邮编:063000
联系方式:系办公室3863391 教学办公室3863391 学工办公室386316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