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系环保知识及创意大赛决赛圆满成功

来源: 时间:2020-11-20 点击数: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建设美丽校园,化学系于20201114日在九阶梯教室举办了“环保知识及创意大赛决赛”。出席本次决赛的嘉宾评委有化学系党总支副书记陈静、团总支书记李敏贤、班主任刘征原老师、王磊老师和李繁麟老师。

一段精心准备的关于环保创意的视频拉开了本次大赛的序幕,激起了全体同学对后续比赛的期待与热情。首先是各系代表队自行设计、款式新奇、材质各异的环保服装展示秀,勇于为环保代言。

IMG_20201114_184726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各队选手沉着冷静,认真作答,时而激情昂扬、时而低头凝思。随着抢答题环节的到来,比赛进入白热化状态,各队选手快速思考、激烈抢答,你追我赶,相互逐鹿,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脑力与知识的较量。

图片11

经过几轮比赛,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和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成功晋级决赛。两队分别展示精美的环保模型来进行最后的角逐,最终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勇夺冠军!

图片3

   此次环保知识及创意大赛,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环保知识的热情,营造了人人为环保助力、共创一片蓝天的校园氛围,提升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在日常学习生活中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节约一滴水、省一度电,树立环保观念,践行绿色生活,共创美丽校园。

图片1

 

                               化学系

                               

 

唐山师范学院化学系版权所有 地址: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邮编:063000
联系方式:系办公室3863391 教学办公室3863391 学工办公室386316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