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三益环保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招聘简章及简介

来源: 时间:2018-03-26 点击数:

一、单位简介:
雅居乐环保集团作为上市公司雅居乐控股的产业集团之一,致力于打造一片碧水蓝天、福泽万众。雅居乐环保集团以社会效益、环境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均衡为前提,实现政府、企业、合作伙伴以及社会大众的多方共赢。
子公司秦皇岛三益环保科技开发项目为河北省重点环保企业、秦皇岛市重点项目。主营项目包括环保、节能、科技产品开发制造与销售;工业危险废物收集处置,废物再生和循环利用等。规划工程用地面积100亩左右,计划总投资2亿元,坐落于秦皇岛西部工业园区昌黎园内。建成后将成为河北省乃至华北地区最大的标准型危险废物处理中心,有效带动区域经济可持续发展,成为工业发展的新引擎。
二、意向岗位介绍
岗位名称:化验分析员、中控室操作员、设备巡检员、操作员等。
工作内容:负责相关岗位设备的运行、保养和维护工作,确保其正常运行。做好系统日常保养工作。按照公司相关规定进行操作,确保运营。
四、福利:
实习期间享受实习津贴,公司提供食宿。
五、员工培训及发展空间
1、提供新员工入职培训、岗位师傅帮带培训、在职岗位技能或管理培训。
2、公司创建了良好的职业发展空间及晋升通道,能者上,平着让,庸者下,为优秀的年轻员工提供脱颖而出的晋升机会。
联系地址:秦皇岛市昌黎县朱各庄(临近滦县)
联系电话:15028578881,0335-7825087
三益环保,热忱欢迎年轻学子加入环保行业!
 
 
责任编辑:化学系

唐山师范学院化学系版权所有 地址: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邮编:063000
联系方式:系办公室3863391 教学办公室3863391 学工办公室386316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