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瑞亚启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瑞亚启明培训学校)

来源: 时间:2018-11-21 点击数:


北京瑞亚启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北京瑞亚启明集团,拥有一整套独立自主知识产权的教案和投资亿元的教学区,集教、科、研为一体,秉承思维教育、方法教育、励志教育、趣味教育理念,致力于学生学习能力、自主学习潜力的开发与培养,旨在提高学生学习成绩,为学生提供优质服务。现主要辅导初、高中学生学习思维与方法,打造中国首家服务于家庭的教育顾问企业,已成为当地三大教育培训支柱企业之一,是极其适合大学生生存和发展的平台。

     瑞亚启明注重培育人才、创新发展模式, 一直保持快速成长势头,以人才发展为理念, 现招募德才兼备的人才, 在工作历练、教育训练、选拔晋用、学历晋升等方面给人以宽广的舞台。

瑞亚启明诚邀矢志筑梦的优秀毕业生加盟, 与广大同仁勇跃新程、共创辉煌, 做秩序与效率的创造者、财富与梦想的耕耘者、快乐与健康的拥有者!

在这里,不论你的出处,你不会被歧视,被压抑;在这里,你可以感受到人生的正能量,学习到更多的社会生存法则,实现自己的价值;在这里,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做不到。等待你的加入,你将是这里的主人!

 

现面对大四在校生及应届毕业生提供以下岗位:

一、各科教师(英语、数学、物理、文理综等)5-7

【岗位职责】

1.负责相应科目的教学工作。

2.按规定及要求完成每次授课,总结学生问题并制定改进方案;协调教研组工作,负责召开教研组会议。

3.全方位了解学生学习及其他情况,有针对性教学;跟踪学生学习进度,了解学生思想动态。

4.积极参加培训、学习等活动,不断提升专业水平和管理沟通能力。

【任职条件】

1. 本科及以上学历;

2. 有极强创造及实现自我价值的意愿并愿意为之不断奋斗的有志青年;

3. 有钻研精神,能够努力学习教学与管理知识,不断提升自我;

4. 有创造力,思维敏捷,想象力丰富,对新鲜事物敏感度高;

5. 有极强的思考力与执行力,有良好的组织与沟通能力。

二、教学助理2-3

【岗位职责】

1. 负责客户(包括各年级学员及其家长)的接待咨询工作;

2. 协调教学区、办公区的相关工作极其人员调配;

3. 协助学区主任做好教学、市场等相关工作。

【任职条件】

1.学历国办本科及以上。

2.形象好,气质佳,女身高160cm以上,男身高170cm以上,相貌端庄,举止大方得体。

3.普通话标准,语言表达能力、组织能力强;

4.具有一定的社会责任心,有较高的自我道德标准。

三、储备管理岗2-4

【岗位职责】

1.从基础岗位(瑞亚启明教学、办公室相关岗位等)开始,提升沟通能力和处理事情能力。

2.负责职责内的工作,并根据岗位特点,制定工作学习计划及方案;协助办公室对岗位情况进行全面了解。

3.协助公司其他项目的组织管理。

【任职条件】

1.学历国办本科及以上。

2.形象好,气质佳,女身高160cm以上,男身高170cm以上,相貌端庄,举止大方得体。

3.普通话标准,语言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强 ,组织能力强。

4.具有社会担当及责任心,具备耐心、细心,分析、总结及规划能力强。

四、市场经理1-2

【岗位职责】

1. 负责市场对接拓展;

2. 团队成员的市场能力培训;

3.带领团队完成公司制定的市场目标。

【任职条件】

1. 本科及以上学历;

2. 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人际交往及对接协调关系的能力;

3. 有钻研精神,能够努力学习管理知识,不断提升自我管理能力;

4. 有极强的思考能力与执行力,有良好的组织与沟通能力。

 

 

【薪酬待遇】

1.实习期6个月,3个月后与公司员工享受同工同酬,6个月后转为公司正式员工,表现优秀进入合资公司管理层。

2.实习期间月工资根据工作量及工作表现,3500元—6000元;转正后根据个人能力和岗位属性,5000--8000元,享受合资企业奖金和岗位津贴。

3.档案到位后按照北京标准入五险一金(享受北京市民医疗、退休待遇,七年可申请北京市户口),享有季度奖+年终奖+节庆福利+带薪旅游。

4.进修通道:业绩优秀者可由公司推荐攻读硕士学位。

5.提供免费员工宿舍(在北京为员工节省住宿、交通、水电等费用共计2500元;按北京上班族计算,为员工平均节省上班交通时间4小时)。

6.公共厨房(为员工节省餐费1000/月)

 

备注:转正后北京社保企业负担1500元,按月工资4000元计算,相当于北京其他工作待遇8600元以上。

员工发展通道:

入职——教学管理——中高层管理者。(时限3年)

 

为节省同学们时间,简历通过后可进行远程面试。  

 

人事专员:王经理18910520618   闫主任15311439894 

公司固话:010-69648614  

    真:010-69648614  

简历邮箱:ruiyaqimingedu@163.com

公司网址:www.ruiyaedu.com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青春路31

唐山师范学院化学系版权所有 地址: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邮编:063000
联系方式:系办公室3863391 教学办公室3863391 学工办公室386316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