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百霏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 时间:2018-11-28 点击数:

公司介绍:

石家庄百霏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一家通过网上交易平台及全球物流渠道向境外多国销售商品的现代化优质企业。公司成立于2011年,坐落于河北省省会石家庄,迄今已有员工130 余人,办公场所1,000 余平,仓储面积6,000 余平。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承优质货源,诚信服务的理念,在近几年的快速发展中,得到了来自各合作方的信赖与认可,以及当地政府机构的大力支持,目前是河北地区跨境行业的领军企业。

目前,公司已经入驻了AmazonEbayWishAliexpressJoom等多个国际化电商平台,经营品类丰富。各平台汇集了多种语言的运营人才,为了满足公司快速发展的需求,现针对运营岗位面向德语、日语、法语、英语专业及非语言专业但英语通过四级的学生开展招聘。

招聘需求及选拔条件:

工作内容:

1、准确、高质地将公司产品发布到网上店铺

2、负责平台店铺管理、日常维护工作,保持良好的店铺指标

3、分析产品销售情况,制定产品推广计划

4、保持上进心不断加强业务技能

任职要求:

1、英语四级,小语种专业具备一定的语言等级水平。

2、反应迅速,对突发状况能够及时的作出反应,有良好的市场意识

3、具备团队合作精神与自我开拓能力,能吃苦耐劳、诚实

薪资及福利待遇:

1、待遇从优:底薪+全勤奖+绩效提成+年终奖+保险;绩效提成,上不封顶;

2、享受国家法定假日,提供节假日各种福利;

3、不定期组织集体娱乐活动;

4、团队大多是年轻人,工作氛围活泼融洽;

5、办公地点紧邻地铁站,商圈林立,商业气息浓厚;

6、免费安排住宿;

7、实习期第一个自然月底薪2000,之后每个月底薪+全勤奖+奖金。

联系方式:

办公地点:石家庄市长安区嘉和广场D座(地铁谈固站及公交谈固站)

联系人:孙天伦

联系电话:18632183891

E-mail:11805994@qq.com

 

唐山师范学院化学系版权所有 地址: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邮编:063000
联系方式:系办公室3863391 教学办公室3863391 学工办公室386316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