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信药品工业(昆山)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来源: 时间:2019-03-04 点击数:


一、企业概况

永信药品工业(昆山)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12月,股份公司设立时间为20161117,注册资本11,435.2311万元,于2017新三板挂牌 ,股票代码871444,简称“永信药品”。公司的厂房完全按GMP标准建造,主要的生产设备、分析、检测仪器均从欧美、日本等地的著名厂商引进,完全与国际接轨,加上人员持续的训练及再教育以确保药品生产全过程符合cGMP精神。公司于1999515日率先通过了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GMP的认证。目前主要产品剂型有片剂、硬胶囊剂、软膏剂等。年生产能力可达片剂1.8亿片、胶囊5000万粒、软膏400万支,新增针剂车间,已经获得GMP认证,年生产能力可达1800万支,目前已有各种剂型共16个产品获得批准。

    网址(WEB)

地址(ADD):昆山市陆家镇金阳西路191 

联系电话:0512-57288935

联系邮箱:uk08300@yungshingroup.com

联系人:刘老师

 二、需求人员信息:

一、招聘岗位:研发助理

招聘人数:1

薪资:3000-4500

岗位要求:

1.  专业及学历不限

2.  工作态度良好、严谨细心、诚实守信、工作积极主动,有强烈的责任感,良好的敬业精神、团队合作精神

二、招聘岗位:制剂研究员

薪资:3500-7000

招聘人数:3-5

岗位要求:

1.      药物制剂药学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      具有药物制剂基本理论知识,原料辅料基本理论知识。

3.   具有较强的实验动手能力、计划与执行能力.

4.   作主动、严谨、责任心强,善于学习和接受新知识, 良好的敬业精神、团队合作精神。

 

三、招聘岗位:分析研究员

招聘人数:3-5

薪资:3500-7000

岗位要求:

1、药学、生物制药、化学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悉各种分析仪器的使用及维护,如HPLCGC等分析仪器。.

3、具有较强的实验动手能力、计划与执行能力。

4、严谨细心、诚实守信、工作积极主动,有强烈的责任感,良好的敬业精神、团队合作精神。

 

四、招聘岗位:注册专员

薪资:3500-7000

招聘人数:3-5

岗位要求:

1 临床医学、药学、化学、英语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英语较好,能熟练翻译英文资料,进行中英资料的互译。

3 熟悉药品注册的相关法律法规及有关药物研究指导原则;熟悉并掌握药品管理及注册等相关法规及技术指导原则;

4 良好的人际能力,能和各级组织进行专业的沟通;

5严谨细心、诚实守信、工作积极主动,有强烈的责任感,良好的敬业精神、团队合作精神

   

唐山师范学院化学系版权所有 地址: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邮编:063000
联系方式:系办公室3863391 教学办公室3863391 学工办公室386316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