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昆仑化学制品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 时间:2019-03-25 点击数:

香河昆仑化学制品有限公司创建于20049月,是国内最早从事锂动力型电解液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之一,被认定为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公司地处有京津走廊之称的河北省廊坊市香河经济技术开发区,毗邻北京、天津,年产能4.8万吨(含湖州公司),截至201810月,公司在锂电池行业电解液材料企业中排名第六。

香河昆仑经过多年的砥砺深耕,拥有电解液多项自主产权,多次帮助客户提升电池产品的性能与关键指标,公司开发的三元体系、锰酸锂体系、磷酸铁锂体系和钛酸锂体系等系列电解液产品性能稳定,已广泛的应用于动力型锂电池的生产,同时与CATL、盟固利、孚能、国能等几十家国内知名电池制造商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公司产品成功应用于2008年北京奥运会纯电动客车动力电池、2010年上海世博会纯电动客车动力电池、蛟龙号载人潜水器动力电池、RX1E-A型电动双座飞机动力电池。

2016年至2018年期间,公司获深圳同创伟业、北汽产投、前海母基金、上海亿宸等优质投资机构的战略投资。公司规划五年内在南北方建成三个生产基地,建成国家级研发中心,目前已在南北方建成两个生产基地,公司研发中心,被评为河北省B级研发机构。

香河昆仑以开放的平台,广阔的发展空间为优秀员工提供施展才华的舞台,期待您的加入,与您一道携手并进,共创产业辉煌!

一、销售工程师           10      薪资:底薪40006000+提成

任职资格:

1、 大专以上学历,适应出差,师范院校学生优先;

2、 性格开朗,善于沟通,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协调及团队合作精神。

二、销售经理            1          薪资:底薪60001万元+提成

任职资格:

1、 大专以上学历,3年以上锂电行业销售经验,1年以上销售团队管理经验,适应出差;

2、 性格开朗,善于沟通,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管理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三、生产操作工         10       薪资:约40006000/

任职资格:

1、男,初中以上学历;

2、 吃苦耐劳,能适应加班。

四、核算会计              1    薪资:约40005000/

任职资格:
1
、会计或金融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
、熟悉会计、审计、税务、财务管理、会计电算化、相关法律法规;
3
、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良好的表达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五、检测工程师              5   薪资: 约40006000/

任职资格:

1、男,大专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优先;

2、化学、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材料等相关专业;

3、具有较强学习能力、发现问题的能力;做事认真细致,有质量意识,责任感强;有原则;性格沉稳,待人诚恳。

六、体系工程师              1  薪资: 约40007000/

任职资格:

1、 本科以上学历;

2、 化学、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材料等相关专业;

3、 具有较强学习能力、发现问题的能力;做事认真细致,有质量意识,责任感强;有原则;性格沉稳,待人诚恳。

七、 研发工程师助理          3    薪资: 约40008000/+研发奖金

任职资格:

1、本科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优先;

2、化工、材料、电化学等理工相关专业;

3、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团队合作精神,有高度的责任感和敬业精神。

八、 研发工程师              2   薪资: 约600020000/

任职资格:

1、 硕士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优先;

2、 化工、材料、电化学等相关专业;

3、 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团队合作精神,有高度的责任感和敬业精神。

九、 研发项目负责人              1    工资: 面议

任职资格:

1、 硕士以上学历,博士优先;

2、 化工、材料、电化学等相关专业;

3、 了解锂电行业发展趋势,具有较强带队开发能力、学习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团队合作精神;为人谦逊,处事条理分明,有高度的责任感和敬业精神。

福利:

缴纳保险、带薪年假、年终奖金,优秀奖金、免费住宿、节日有礼品或过节费等;

    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经理

联系电话:13321170772(微信同号)

邮箱:huangchunrui@kunlunchem.com.cn   793884179@qq.com

公司地址:河北省廊坊市香河县安平开发区

Httpwww.kunlunchem.com.cn

工作地点:河北省廊坊市香河县安平开发区或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和平镇城南工业功能区

 

 

 

 

 

 

唐山师范学院化学系版权所有 地址: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邮编:063000
联系方式:系办公室3863391 教学办公室3863391 学工办公室386316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