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系2013届毕业生第二次专场招聘会圆满举办

来源: 时间:2013-05-15 点击数:

 

 

 

2013年5月13日下午两点,化学系在主楼12层会议室举办了201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化学系辅导员石瑾老师主持,化学系书记马广宽亲自到招聘会现场观看。参加本次招聘会的企业是唐山盈达气体有限公司。唐山盈达气体有限公司是2012年12月注册成立的盈德气体子公司之一,项目投资一亿元人民币,公司注册地及建设地在唐山市古冶区。盈德气体集团公司是于2001年成立,公司总部设在上海浦东,2009年10月8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挂牌全球上市,股份代号02168。公司主要为化工、钢铁、电子、能源等行业提供氧、氮、氩等工业气体,来我系招聘化学、化工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空分操作岗位技术人员。
本次招聘会主要分三个环节进行,首先由公司招聘主管介绍公司情况;其次学生投递简历和就工作相关问题提问,公司招聘主管解答;最后公司负责人对投递简历的学生进行现场面试。经过面试,唐山盈达气体有限公司最终录用我系2013届毕业生5名,其中化学专业1名,商检技术专业1名,煤化工生产技术专业3名。
 
                                                                                                             (化学系就业工作办公室)
责任编辑:化学系

唐山师范学院化学系版权所有 地址: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邮编:063000
联系方式:系办公室3863391 教学办公室3863391 学工办公室386316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