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系举办201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来源: 时间:2014-06-13 点击数:


 

2014年6月10日下午2:30,化学系在南院3104教室举办了201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参加本次招聘会的单位有唐山迪牧化工有限公司和唐文教育机构。本次招聘会由化学系王丽红副主任主持,化学系书记马广宽亲自到招聘会现场观看。
唐山迪牧化工有限公司是于2014年1月成立的股份有限责任公司,公司位于唐山市古冶区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公司拟投资建设年处理30万吨混合苯、焦油馏分加氢项目,是唐山市古冶区的重点项目,该项目计划总投资12.9亿万。根据企业发展需要,公司主要招聘混合苯加氢生产、化验、环保、储运等人员。
唐文教育成立于2011年,总部设在唐山市丰润区,该教育机构专注于为小学生、初中生和高中生提供全方位的教育,其教育模式为多样化特色辅导。招聘对象为2014年毕业生和准大四不考研的兼职实习生。
本次招聘会主要分为由相关负责人讲解及学生提问两个环节。通过本次招聘会,同学们对两个单位有了更深地了解,为进一步的就业噶选择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化学系

唐山师范学院化学系版权所有 地址: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邮编:063000
联系方式:系办公室3863391 教学办公室3863391 学工办公室386316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