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中车轮集团公司化学系专场招聘会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 时间:2014-12-18 点击数:

20141117下午3:00立中车轮集团公司在唐山师范学院南院3104教室举办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主要是面向化学系的本科学生。我系30多名大四本科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立中车轮公司创建于年通过股权并购变更设立为中国车轮控股有限公司(新加坡注册)独资的外资企业,是国内铝合金车轮行业第一家上市公司。保定市立中车轮制造有限公司位于河北省保定市民营科技产业园区。人;材料类通过此次招聘会,为应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了“校企合作,双向选择,自主择业”的交流平台,为毕业生顺利就业提供了有力保障。也提醒在校学习的学生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准备。正所谓:机会总是青睐于那些有准备的人,在机会即将来临时,只懂得把握是不够的,还需要懂得准备。

 
20141218
撰稿人:杨依然、郭小松
责任编辑:化学系

唐山师范学院化学系版权所有 地址: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邮编:063000
联系方式:系办公室3863391 教学办公室3863391 学工办公室386316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