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系成功举办第四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来源: 时间:2015-05-20 点击数:


 
为加强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科学合理规划大学生活,提升求职就业技能。化学系举办了第四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此次大赛共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组织参赛报名,并提交职业规划书纸质版。第二阶段,系大赛评委对各班选送参赛选手提交的材料进行初评后,选定7名选手进入决赛。第三阶段,决赛。
决赛于2015519日下午,在南院第二阶梯教室进行。本次大赛邀请了就业招生处尹志刚老师、经管系刘冰怡老师、化学系郭小松老师和石瑾老师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化学系大一学生观摩了此次大赛。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先进行了现场PPT展示,阐述自己的职业规划;接着,评委老师对参赛选手进行了点评提问。此次大赛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两名。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有力的传播了职业规划知识,普及了职业规划理念。引导同学们学会科学定位自己的发展方向,帮助同学们树立规划意识和危机意识,对同学们怎样渡过大学生活起了积极地引导作用,对择业、就业也具有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化学系

唐山师范学院化学系版权所有 地址: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邮编:063000
联系方式:系办公室3863391 教学办公室3863391 学工办公室386316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