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系举办2018年创新创业颁奖晚会暨2019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科技学术作品竞赛启动仪式

来源: 时间:2018-12-05 点击数:


2018年,在“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中,化学系10个团队晋级省赛,4个团队晋级国赛,最终获得了“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全国银奖一项,铜奖三项,河北省一等奖三项、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一项的好成绩。为表彰在2018年创新创业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及个人,并启动2019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我系特于1129日晚7点在南院十阶举办了化学系2018年创新创业颁奖晚会暨2019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启动仪式。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化学系党总支书记马广宽、主任沈玉龙、副书记马连营、团总支书记石瑾及全体辅导员老师。

DSC02208

伴随着开场音乐的响起和激情的朗诵,颁奖晚会正式拉开帷幕。颁奖晚会视频集锦展现了化学系2018年在“创青春”创业比赛台前幕后的精彩瞬间,展示了在化学系师生比赛中所获得的荣誉奖励及比赛中的点点滴滴。随后马书记为颁奖晚会致词,获得创青春大赛银奖团队代表高健同学为我们再现了决赛路演,各位领导为大赛中获奖的同学颁发了证书,李敏贤老师结合我系的专业特色与同学们分享宝贵的大赛经验,铜奖团队负责人李克和郝政同学分别从大赛给自己带来的能力提升和深刻体会讲述了他们在比赛过程中的收获与成长,一路上的艰辛和不易,大学无悔,不创不青春。最后由马广宽书记、马连营副书记和石瑾老师共同点亮了2019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启动仪式的水晶球。

 

DSC_0135

通过此次比赛和颁奖晚会,化学系所有学生增强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把勤思笃学,修身律己的校训牢记于心,把自己的兴趣与未来职业紧密结合,带动更多的同学投身到创新创业大赛中去。希望化学学子能够不忘初心,坚定不移的发扬创新和探索精神,在下一次大赛中大放异彩!

DSC02321

 

唐山师范学院化学系版权所有 地址: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邮编:063000
联系方式:系办公室3863391 教学办公室3863391 学工办公室386316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