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系顶岗实习学生受到实习单位好评

来源: 时间:2019-06-18 点击数:


201934日至614日,我校师范专业学生到唐山市各县区顶岗实习。化学系学生史志珍到滦州市坨子头中学实习,为了表彰我系学生的突出表现,实习单位特为化学系送来一面锦旗,上书“办一流名校,育济世英才”10个大字,对实习学生的综合素质和我系的培养质量给与了充分肯定。

化学系多年来坚持“教学为本,面向应用,服务地方”的办学理念,以“求知共处、做人做事”为育人目标,不断践行“重视基础理论教学,突出专业教育,拓宽专业口径,强化实践能力培养,注重校企合作教育”的人才培养模式,以学生能力培养为核心,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学生的综合素质得到了全面发展。

本次顶岗实习结果充分检验了我系的人才培养模式和办学理念,是对我系教学效果的充分认可。我系实习学生良好的综合素质也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唐山师范学院化学系版权所有 地址: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邮编:063000
联系方式:系办公室3863391 教学办公室3863391 学工办公室386316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