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系学生安全顺利返校

来源: 时间:2020-09-07 点击数:


 

91-94日,按照学校统一部署,我系学生分批陆续返校,宁静了8个月的校园又开始洋溢着青春的欢声和笑语。

为确保学生返校工作顺利进行,化学系领导班子提前谋划开学复课各项工作,坚持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及时制定学生返校工作方案,本着对学生、家长和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外防输入、内严管控的原则,把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

学生返校期间,化学系领导班子始终与各班班主任、学生志愿者坚守返校工作一线,密切关注学生报到情况,严格执行报到流程,坚决阻断疫情进入校园。861名返校学生在班主任老师和志愿者的帮助引导下搬运行李,并依次完成出示河北健康码、检测体温、查验身份信息、提交《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健康承诺书》、《唐山师范学院学生健康信息卡》、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一系列流程, 审核通过后有序到宿舍入住,回归阔别已久的校园。

经过共同努力,我系符合返校条件的学生做到“错峰、错时”有序稳妥全面返校复学。

 

 

QQ图片20200907093854

唐山师范学院化学系版权所有 地址: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邮编:063000
联系方式:系办公室3863391 教学办公室3863391 学工办公室386316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