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化学专业(非师范本科)

来源: 时间:2021-04-14 点击数:

应用化学专业专业培养具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良好的职业道德,较系统地掌握化学基础知识、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比较系统地掌握化学工程、化工实践等方面的知识,能综合运用化学及化工相关学科的基本理论和方法在化工及其相关领域的生产一线进行新产品、新技术和新工艺的开发、产品生产过程的技术改进和革新、工艺操作条件优化与管理,富有创新意识、工程实践能力、团队合作精神的应用型专门人才。同时也为研究生教育输送合格人才。

应用化学专业设有煤化工、制氧技术等特色方向,主要开设高等数学、普通物理、无机化学、有机化学、分析化学、物理化学、仪器分析、化工原理、基础化学实验、化学设计研究实验、化工原理实验、应用化学实验、煤化学、煤化工工艺学、制氧技术、低温传热与设备、工业气体集输技术等课程。

 

唐山师范学院化学系版权所有 地址: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邮编:063000
联系方式:系办公室3863391 教学办公室3863391 学工办公室386316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