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系开展2021年度教学观摩活动

来源: 时间:2021-10-21 点击数:


 

为提高我系整体教学水平,落实新时代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以学生为中心、产出为导向、持续改进的教育理念,充分发挥优秀教师的教学示范和带动作用,促进教师之间的教学经验交流,为教师成长与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我系开展了唐山师范学院2021年教学观摩活动(化学系专场)。此次教学观摩活动的课程由我系赵红丽副教授和张红霞博士主讲,全系教师参加。两位老师为全系教师展现了一堂优质的观摩课。

赵红丽老师以《化工基础》第二章 第四节 热交换计算开展教学活动,张红霞老师则讲解的是《材料科学基础》第二章 第七节 相图部分的内容。两位老师教学设计合理,讲授思路清晰,语言表达准确、流畅,重点突出,板书与多媒体相结合,教学方法运用得当,课堂中有效融入课程思政元素,对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具有很大的帮助。

参加活动的全体教师都认真地听取了两位老师的授课,并仔细地做了听课记录。活动结束后,老师们在各自教研室内开展了深入、激烈的教学研讨,有效促进了我系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

 

唐山师范学院化学系版权所有 地址: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邮编:063000
联系方式:系办公室3863391 教学办公室3863391 学工办公室386316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