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系召开教学督导反馈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22-10-26 点击数:


 

20221025日下午,化学教学督导组在系会议室举行了化学系教学督导组听课意见反馈座谈会。督导组组长王丽红主任,副组长于静副主任及所有督导组成员和全体被听课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系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教学工作,王主任强调了教学督导反馈会的作用和意义。她指出,本科教学督导在深化教学改革、完善教学管理制度、加强教学质量把控、规范课堂教学行为和树立良好的教风学风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随后,系督导组成员根据听课情况逐一与被听课教师从教学方法、教姿教态、课堂掌控、现代教育技术运用、知识拓展、课程容量和学生参与度等方面进行了反馈交流,并有针对性的指出青年教师今后努力方向;与会教师也都分别谈了自己的感受和对教学的看法,表示会虚心听取督导组的意见、建议,多向教学经验丰富的老教师学习,不断提升教学能力,改进教学效果。

最后,王丽红主任也对青年教师的讲课效果给予了肯定,并指出任课教师要认真钻研教学内容,努力挖掘课程中蕴含的思想政治教育资源元素,将其有机融入课程教学中,更好地实现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

 

                                          唐山师范学院化学系

20221026

 

唐山师范学院化学系版权所有 地址: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邮编:063000
联系方式:系办公室3863391 教学办公室3863391 学工办公室386316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