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系举办“集体诵读学经典、凝心聚力振师院”党员师生集体诵读经典活动

来源: 时间:2020-11-23 点击数: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一部马克思主义真理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相结合的里程碑式文献,它集中展示了十九大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新进展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成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党员教师和青年学子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激发广大党员师生的学习热情,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化学系党总支组织党员师生开展了以集中观看视频、自行研学、分组讨论、集体诵读、撰写感悟体会等多种形式的系列学习活动,特别是党员师生“集体诵读学经典、凝心聚力振师院”的经典诵读活动,特色鲜明,成效显著。

活动以分组诵读不同章节的形式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从系领导班子到教工党支部、从党员教师到党员学生、从党员教师到非党员教师和同学等广大师生均积极参与到诵读队伍中,学习热情空前高涨,一度掀起了人人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共同诵读学经典的热潮。化学系将以此次诵读会为契机,进一步引导全体师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坚持不懈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从而引导推动我系乃至全校各项事业的稳步前进。

唐山师范学院化学系版权所有 地址: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邮编:063000
联系方式:系办公室3863391 教学办公室3863391 学工办公室386316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