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系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来源: 时间:2020-12-31 点击数:


 

20201231日上午,化学系在党员活动室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化学系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教师代表共16人参加会议。党总支副书记陈静主持大会。

会上,教师党支部书记刘建东、学生党支部书记郭小松分别就2020年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述职。

党总支书记安静对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逐一进行点评。安书记既肯定了各支部取得的成绩,也提出了新的要求。她指出,党支部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党支部书记一要把握正确方向,坚持“教学为中心,学生为根本”,立足师生思想实际开展工作,不断推进党建业务互融共进。二要坚持学为先,学在先,真正做到理论上的坚定。三要打牢基础,认真贯彻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打造样板支部。四要围绕两个作用发挥,开拓思路创新工作,丰富党建工作抓手,激活党组织工作活力。她希望两个支部要以2021纪念建党一百周年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基层党建工作引领与服务作用,把支部建设的更加坚强有力。

会议最后,所有参会人员对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唐山师范学院化学系版权所有 地址: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邮编:063000
联系方式:系办公室3863391 教学办公室3863391 学工办公室386316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