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大学生压力管理讲座

来源: 时间:2022-04-08 点击数:


  虽然我们处在疫情逐渐消散的特殊时期,但是我们依旧需要面临许多新的改变,面对很多具有不确定性的突发问题。在这种情况下,能否拥有稳定的心态,能否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就显得十分重要。202241日晚上19302100,华北理工大学心理与精神卫生学院王海涛院长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为化学系全体学生进行了关于“疫情下大学生压力管理”主题讲座。

本次会议由化学系副书记陈静主持,王院长作为主讲人。在讲座过程中,王院长讲述了如何正确且科学地减压,使同学们掌握了持续有效的自我减压方法。他倡导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减轻负面情绪对身体的影响,进而提高学生的积极性,促进身心健康发展,使其从疫情的巨大压力下解放出来。

 IMG_257 IMG_258

   在会议的最后,化学系书记郭海莉进行了总结,她在感谢王院长同时,也对处于封校状态的同学们给予了鼓励和关心。郭书记强调,同学们要冷静面对现在的处境,要爱自己,爱生活,适当放松自己的压力,相信老师,相信同学。郭书记的一字一句中无不体现出对同学们的关心和鼓励。无论经历怎样的严寒,春天总会如约而至,化学系全体师生会以积极健康的心态,共同静候云开雾散的那天。

唐山师范学院化学系版权所有 地址: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邮编:063000
联系方式:系办公室3863391 教学办公室3863391 学工办公室386316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