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国有我,不负韶华

来源: 时间:2022-09-26 点击数:


923日上午,唐山师范学院2022级化学系大一新生典礼隆重举行。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典礼的序幕缓缓拉开。首先由学校领导为大家送上新学期寄语,期望老师们团结勤奋、进取创新:期望同学们创立优良的学风,养成良好的学习、行为、生活习惯,创设礼貌有序的环境,争当健康向上之后,他在讲话中高度赞扬了全体师生在上一学期中表现出的甘于奉献、勇于拼搏的精神,并对新的一年提出了三点期望:一要树立高远的志向,二要激发高昂的志气,三要培养高雅的志趣。最后强调要努力践行“三高”理念--高期望、高质量、高品位,继续谱写博中的新篇章。之后的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发言,都充满了对新学期的憧憬。老师代表全体老师表示:依然会本着“对学生负责”的宗旨,以敬业务实的精神开拓进取,与学生共同创造人生的奇迹。他同时也向同学们提出了在学习中要带上三样东西上路:一要带上理想和目标,二要带上自信和的二要带上自信和坚强,三要带上勤奋和努力。而学生代表在发言中也郑重承诺:在这既充满着期望与机遇,又饱含着艰辛与挑战的时刻,全体同学必须会珍惜学习中的分分秒秒,用努力创造高中生涯的奇迹。

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全体师生又迎来了新的学期,新的起点。在新学期里,全体师生必须齐心协力,开启新的期望,用智慧与汗水谱写新的篇章,我们相信,在全体师生的不懈努力下,会赢来唐山师范学院更辉煌的明天。

(唐山师范学院化学系)

唐山师范学院化学系版权所有 地址: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邮编:063000
联系方式:系办公室3863391 教学办公室3863391 学工办公室386316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