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生涯规划讲座圆满结束

来源: 时间:2022-10-25 点击数:


为了帮助化学系2022级新生明确目标,更好地规划未来发展之路,1025日,化学系诚邀李旭老师担任主讲嘉宾在晶博楼第三阶梯教室针对当代大学生迷茫的现状开展职业生涯规划主题讲座。

微信图片_20221025223952

在讲座中,李老师结合大学生现状,讲解分析了职业生涯发展三阶段趋势图,还通过与学生们进行简单的互动来提高同学们的听讲兴趣,接着鼓励同学们从“有什么”,“凭什么”,“要什么”三个方面认清自己。在讲座的最后,李旭老师用一个圆形生命平衡论,与同学们再次进行互动,让同学们真正的感受到生涯规划的意义。

开展职业生涯规划讲座可以帮助我系学生充分认知自我,传播和普及职业规划理念,帮助我们掌握职业规划的基本方法,督促大家提前做好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使同学们在复杂的环境中趋利避害,使我们的职业生涯规划更具实际意义。

微信图片_20221025223939

 

                                                                 (化学系)

唐山师范学院化学系版权所有 地址: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邮编:063000
联系方式:系办公室3863391 教学办公室3863391 学工办公室386316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