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系召开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风考纪动员大会

来源: 时间:2021-12-23 点击数: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在即,为帮助我系考研学子缓解备考压力,顺利进行考试,化学系于1222日中午12:30在第九阶梯教室举行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风考纪动员大会。党总支书记郭海莉,副书记陈静,2018级班主任李敏贤、李繁麟以及2018级全体考研学子参加大会,会议由陈静主持。

会上,陈静首先对积极备战考研的同学们表示支持和鼓励,欣慰于同学们既有凌云志,又有拼搏行。为保证考试顺利,她就研究生入学考试注意事项进行了解读,提醒同学们诚信应考、健康应试,对进场须知、考场规则,特别是手机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对违反考试纪律的严重后果予以警示,期待同学们以最优的备考状态取得最好的考研成绩。

随后,郭书记对全体考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遵守考纪,诚信考试。研究生入学考试是国家级考试,务必做到遵守考试纪律,做到诚信应考;二是坚定信心,坚持到底。既然选择了考研,并为之付出了许多,就要坚持到底,坚持就是胜利;三是调整心态,从容应试。考试考的不只是知识还是心态,以最佳状态争取最好成绩。最后预祝同学们在具有特殊意义的2021年,在占有天时地利人和的主场取得优异的成绩。

有志者事竟成,预祝同学们在考场展风采,前程更锦绣!

60de1e224a625bc0a923a1062664c9e

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风考纪动员大会



(化学系)

唐山师范学院化学系版权所有 地址: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邮编:063000
联系方式:系办公室3863391 教学办公室3863391 学工办公室386316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