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系考研咨询室2022年春季学期第五期

来源: 时间:2022-04-19 点击数:


化学系考研咨询室2022年春季学期第五期开讲啦!2022419日下午300-5:00,由化学系博士后付占达老师主持及辅导,本次咨询采取腾讯会议的方式。

付占达,博士,高级工程师,北京理工大学博士学位,清华大学化学系博士后。主要研究领域为炸药分子的设计与合成、乳化炸药性能、大环化合物的合成与性能。内容涉及设计新型炸药母体结构,并进行有机化学的合成和性能研究,从而进行军事方面的应用。

在考研咨询期间,有9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咨询活动,同学们提出考研从什么时候准备比较好、怎么选择目标院校、考四大化学与专业课的区别、西部计划对选择考研院校的影响等问题,付占达老师分别做出了详细而精准的解答。付占达老师始终坚定认为努力是第一位的,建议同学们将目标放在努力提升自己初试的分数上,早准备,定方向,快行动,乘风破浪,一路生花!

(化学系)

 

唐山师范学院化学系版权所有 地址: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邮编:063000
联系方式:系办公室3863391 教学办公室3863391 学工办公室386316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