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系开展考研咨询室第七期活动

来源: 时间:2022-11-17 点击数:


1115日下午,在唐山师范学院南院综合楼107室,2022年秋季学期化学系考研咨询室第七期活动如期举行。本次活动由王瀛博士主持,2019级部分学生参加了座谈会。

王瀛,男,博士,毕业于东北师范大学(硕博连读),主要从事有机合成及不对称催化方面的研究。在Chemical scienceACS catalysis 等期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

王瀛老师首先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受,介绍了自己在东北师范大学的学习和生活。之后,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学习节奏、学习环境等具体问题都作出了分析和指导。他特别强调,英语的学习不仅仅是背单词,还要兼顾语法等方面的学习;并且他建议,考研的部分同学在前期阶段可以进行英语真题的练习以促进英语成绩的提升。

最后,王瀛老师表示,愿大家都像辛勤的蜜蜂一样,勤奋学习,享受收获的甜美。不要懈怠,不要浪费时间,祝所有考研人梦想成真。

(化学系)

 

唐山师范学院化学系版权所有 地址: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邮编:063000
联系方式:系办公室3863391 教学办公室3863391 学工办公室386316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