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越华能源检测有限公司曹妃甸分公司2021招聘简章

来源: 时间:2021-03-11 点击数:


一、公司简介:

浙江越华能源检测有限公司地处海滨城市宁波,是国内规模较大的、具有实验室认可证书(CNAS)和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CMA)的专业煤炭检测机构。主要从事煤炭委托检验业务、货物颗粒度及含水率检测、技术服务及技术培训等。

公司始建于1995年,前身为浙江省电力燃料总公司宁波能源质量检测中心(2006年改制为股份制公司)。主要承担浙江省电力用煤的检验委托业务,同时也承接社会煤炭的检验委托业务。

公司能够依据国家标准(GB)、国际标准(ISO)、美国材料试验协会标准(ASTM)、电力行业标准(DL)和商检行业标准(SN)等标准对煤炭品质检验项目进行检测。

公司现设有舟山和宁波两个采制化综合性检测室,主要承担浙江省内煤炭检测业务。2018年成立秦皇岛公司,2019年底成立曹妃甸分公司,开展浙江省电力用煤的相关质量检验业务,同时积极开拓市场业务,业务范围覆盖曹妃甸港(含京唐港)、秦皇岛港等主要煤炭中转码头。

二、招聘需求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基本要求

化验员

3

应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化学、油品、环境工程相关专业

三、福利待遇

1)实行不超过3个月的实习培训期,培训期间工资按唐山市最低工资标准发放(应发数—含员工个人需要缴纳的五险一金);

2)实习期鉴定考试通过后,按71薪执行。具体薪资可联系相关人员(周小姐、方小姐);

3)设置岗级提升通道—每年度技术等级考试及内部竞聘机制;

4)工作满一周年后,享受带薪年休假。假期天数按国家相关规定执行;

5)享受带薪脱产培训机会、企业缴纳全额五险一金、商业意外保险、节假日各种实物福利、享受伙食补贴、通讯补贴、子女保育费补贴、定期日用品补给、职工疗休养等福利待遇;

6)按国家规定发放劳动保护用品。

四、公司地址

曹妃甸工业区港口物流园区北河北华电曹妃甸储运有限公司制样车间一层、二层。

五、联系人

周女士:13738489145(微信同号)

方女士:13735006971

1614068196(1)

 

简历投递邮箱:zjyh1666@sina.com

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3151600止。

 

 

 

 

唐山师范学院化学系版权所有 地址: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邮编:063000
联系方式:系办公室3863391 教学办公室3863391 学工办公室386316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