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领蔚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招聘

来源: 时间:2021-04-08 点击数:

 

一、公司简介

浙江领蔚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国际化基因的生物医疗高科技企业。基于美国加州再生医学研究院、加拿大麦吉尔大学药物和干细胞科研的积累,整合亚洲排名第一的医学院--香港大学李嘉诚医学院干细胞中心,国际领先的生产和检验技术,成为国内干细胞领域极少数可以做到集存储、制备、生产、检验、应用、冷链运输于一体的全闭环产业链企业。公司目前已投入使用的实验及生产面积超一万平米,覆盖存储、生产、检验、应用、运输五大业务板块。

二、招聘需求

岗位A销售经理

1、专业要求:大专以上,专业不限,有销售经验及思维敏捷者优先考虑。

2、岗位要求:抗压能力强,热爱销售岗位,适应长期出差,具有独立的分析与解决问题的能力。

3、薪资待遇:试用期3个月,表现优异者提前转正,薪资3k+,提成上不封顶。

岗位B:生产、质检、质控

1、专业要求:大专及以上文凭,药学、应用化学、生物制药等相关专业。熟悉GMP管理规范,具有内审员资格者优先考虑。

2、岗位要求:按照GMP要求生产、质检、质控过程及管理。

3、薪资待遇:试用期3个月,表现优异者可提前转正,转正后基本工资+绩效+奖金,薪资大约在4k-6k,能力突出者均有机会升职加薪。

岗位C:注册专员

1、专业要求:本科以上文凭,药学、生物学相关专业。

2、岗位要求:按照国家药品注册相关要求,撰写相关文件并组织完成相关实验。

3、薪资待遇:试用期3k-5k,转正后基本工资+绩效+奖金。

三、福利待遇

周末双休、入职即交社保、工作一年后缴纳公积金、餐补、法定节假日、出差补助、年终奖金等。

四、培训实习政策

到岗后即刻安排(工作日全天培训,不收培训费,提供餐补、培训教学环境,外地员工本科以上提供住宿,为期大约两周),地点: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人民东路1423号,欢迎报名参加。

五、联系方式:

史先生:19131275391

李女士:13466502041

六、公司网址:www.leadingway.net

七、公司地址:绍兴市越城区人民东路1423

八、公司邮箱service@leadingway.net

九、更多了解请关注公司公众号

a21f3915e6b22bdf1cb57aebb67ddbf

 

 

 

 

 

唐山师范学院化学系版权所有 地址: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邮编:063000
联系方式:系办公室3863391 教学办公室3863391 学工办公室386316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