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招聘会

来源: 时间:2018-04-08 点击数:

同学,你知道中国房屋的渗漏率是多少吗?实际答案令人惊骇:95.33%。一个普遍的民生问题坚定了东方雨虹的企业使命感:为人类为社会创造安全良好的环境。

201843日下午两点,上市公司雨虹防水的分公司,东方雨虹民用建材有限责任公司在南院3104举办招聘会,郭小松老师到场指导。

人民大会堂、广州塔、毛主席纪念堂、鸟巢等建筑作为雨虹的经典工程有着很强的说服力。东方雨虹民用建材有限责任公司连续12年在国内防水行业排名第一足以证明其根基牢固,1995年起,在经历了四个阶段之后成为迈向世界的东方雨虹:国际市场广阔,产品远销美国、日本、韩国、德国等150个国家和地区。以“承包你未来的朋友圈”为目标,以“员工股权制”为激励,以“完善的培训体系”为基础,以“优厚的待遇”为筹码,以“多彩的公司活动”为乐趣,雨虹创造了一个相对优良的就业环境。招聘负责人播放了一段短片向在场的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基本信息及从成立到现在公司的发展。管理层,销售层的招聘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很多就业机会。

此次招聘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充分了解就业现状,还让他们更加充满活力和斗志,可以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有目的培养自己的能力,完善自我。唐师化学系在有计划、有目的地为18级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工作,愿他们能前程似锦,拥有光辉的未来。

责任编辑:化学系

唐山师范学院化学系版权所有 地址: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邮编:063000
联系方式:系办公室3863391 教学办公室3863391 学工办公室386316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