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系第三届求职技能大赛圆满举行

来源: 时间:2014-11-13 点击数:

 

 

为了加强化学系学生就业能力,让我系学生提前感受用人单位如何选聘人才及面试场景,提高自我认识,增强求职自信。2014年11月11日下午两点半,我系在南院第四阶梯教室举办第三届职业技能大赛,此次大赛面向我系大二至大四在校生,担任本次大赛评委的有招生就业处尹志刚老师,社科系潘玉芳老师,化学系石瑾老师、郭小松老师。
此次大赛共分为初赛和决赛两部分。在初赛阶段,参赛选手上交简历,简历包括个人基本信息,教育背景,求职意向,获奖情况,实践经历等。由系里主管就业的老师评审确定14名优秀选手进入决赛。在决赛阶段,选手先用PPT或VCR进行自我展示,展现出他们独特的风采。然后进入模拟面试环节,评委老师一方面就参赛选手的求职意向提出相关问题,考察他们对该职业的熟悉度及相关素质,另一方面对参赛选手上交的简历作简要评析。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和最佳简历制作奖一名。
此次求职技能大赛的成功举办,提高了我系学生的求职技能,增强学生的就业意识,同时参赛选手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为今后他们能在今后的求职面试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化学系供稿)

 

责任编辑:化学系

唐山师范学院化学系版权所有 地址: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邮编:063000
联系方式:系办公室3863391 教学办公室3863391 学工办公室386316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