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细管电泳电化学发光检测仪MPI-A

来源: 时间:2012-05-03 点击数:

仪器名称
毛细管电泳电化学发光检测仪MPI-A
英文名称
 
国产/进口
国产 
产地/品牌
西安瑞迈分析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型号
MPI-A

 
毛细管电泳电化学发光检测仪MPI-A
【性能参数】
产品简介:
电化学发光检测是近几年发展迅速的毛细管电泳分析中的一种新型检测方法,它将毛细管的分离技术与电化学发光检测相结合,可在临床分析及医药、病毒、免疫等科学试验中大大简化分析的技术难度,提高分析结果的准确性。
MPI-A型毛细管电泳电化学发光检测仪系结合毛细管电泳分离和电化学发光检测于一体的多测试界面、多分析参数、多控制部件系统集成仪器。它可同时对被测样品实现毛细管电泳在线分离、电化学发光实时检测,并同步显示化学发光信号、电化学电位扫描信号、电化学电极电流信号及毛细管电泳电流信号并对其进行详细分析。
技术参数:
1MPI-A型毛细管电泳电化学发光检测仪多功能化学发光检测仪:
测量动态范围:大于5个数量级
测量精度优于0.05%
2MPI-A/B型多功能化学发光检测器:
波长范围:300—650nm
灵敏度:SP>1000A/Lm
3MPI-A型毛细管电泳电化学发光检测仪电化学分析仪:
电位范围:-10V—10V
电流范围:±250 mA
参比电极输入阻抗:10E12Ω
灵敏度:1x10E-12—0.1A 16个量程
输入偏置电流:<50pA
电位增量:1mV
扫描速率:0.0001—200V/S
测试方法:循环伏安法(CV),线性扫描伏安法(LSV),计时电流法(CA)
计时电量法(CC),控制电位电解库伦法(BE),开路电压时间曲线(OCPT
4MPI-A型毛细管电泳电化学发光检测仪毛细管电泳高压电源:
输出电压:0—20KV
输出电流:0—300uA

责任编辑:化学系

唐山师范学院化学系版权所有 地址: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邮编:063000
联系方式:系办公室3863391 教学办公室3863391 学工办公室386316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