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系领导班子深入宿舍看望学生

来源: 时间:2021-04-08 点击数:


 202146日起,化学系1178名学生分批次陆续返校。为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教育教学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的顺利展开,47日下午,化学系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深入宿舍走访了全体返校学生。通过与学生面对面交谈,近距离了解同学们的返校情况、思想动态及学习生活情况,并给大家送去新学期的温暖与问候。

微信图片_20210408152104每到一处,系领导都与学生进行亲切交流,了解学生假期学习生活情况,认真地询问同学们返校后的感受,以及遇到的问题、困难,并对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防控要求以及春夏季宿舍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等问题进行了提醒和讲解;并嘱咐同学们一定要注意身体,及时增减衣物,主动锻炼身体、做好防护,避免春季早晚温差过大引起感冒,积极配合学校防疫工作;面对从线上到线下教学的转变,大家应当尽快调整状态,以饱满向上的姿态地投入到课程学习中,在新学期中努力学习,砥砺奋进。

微信图片_20210408152256

此次走访活动促进了师生间的互动交流,化学系也将按照领导班子“三进入”的要求,继续贯彻落实《化学系领导班子包宿舍责任清单》,推动系领导班子和学生之间的联系,走进学生课堂、宿舍、实验室,积极参与学生党团支部活动,加强对困难和重点关注学生的一对一联系,深入推动领导班子联系学生制度走深、走实、走心,实实在在走近学生、走进学生,走心关爱学生、温暖学生。

 

唐山师范学院化学系版权所有 地址: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邮编:063000
联系方式:系办公室3863391 教学办公室3863391 学工办公室386316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