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系领导班子视察新学期网络教学工作

来源: 时间:2022-09-01 点击数:


根据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防控有关工作要求,我系有序开展线上教学工作。为全面掌握线上课堂的教学工作情况,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扎实有序推进,829日,新学期开课第一天,我系领导班子深入课堂听课并指导教学工作,了解新学期教学准备与运行情况。

我系领导班子随机进入授课教师的线上课堂,认真记录教学开展情况,力求全面把握教师授课情况与学生听课情况,课后对听课情况进行评议,对授课老师认真的教学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教学水平给予肯定,并对改进课堂教学、提高教学质量提出希望与要

求。

 微信截图_20220829153310

在此次工作视察中,我系整体教学秩序井然,教师教学准备工作充足、精神状态饱满,学生学习积极性高、出勤情况良好,课堂气氛活跃、师生展现着良好的精神面貌。

 

微信截图_20220829085431

本次我系领导班子对于新学期教学工作的视察有助于进一步规范教学运行管理,提高教师们履行教师岗位职责的动力,对教学质量的提高以及人才的培养具有重要意义。

                     (化学系)

唐山师范学院化学系版权所有 地址: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邮编:063000
联系方式:系办公室3863391 教学办公室3863391 学工办公室3863162

手机版